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首页 行业动态 学会动态关于开展“面向碳中和的能源革命——绿色低碳能源装备高端论坛”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面向碳中和的能源革命——绿色低碳能源装备高端论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2


各有关单位、各位领导专家: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面向保障能源安全、促进能源转型、引领能源革命和支撑“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等重大需求,由中国科协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科协和中共湖州市委、湖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首届中国绿色低碳创新大会于2022年8月15日至16日在浙江湖州举办。
       围绕本次大会主题“科技创新 绿色低碳”,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面向碳中和的能源革命-绿色低碳能源装备高端论坛,共同探讨绿色低碳关键能源装备的发展现状及机遇挑战。本高端论坛邀请了绿色低碳领域的国内外院士、高校与企业专家作专题学术报告,并与政府部门和参会嘉宾开展交流研讨,同时组织专家赴湖州本土装备类企业开展调研,旨在通过本高端论坛的举办,为高端低碳人才的区域聚集和绿色低碳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经验与力量。


 一、活动名称
面向碳中和的能源革命 -- 绿色低碳能源装备高端论坛


二、活动内容
(一)领导、特邀嘉宾致辞;
(二)论坛签约仪式;
(三)院士、专家特邀报告;
(四)专家企业行。


三、活动时间与地点
  活动时间1:2022年8月15日14:00-17:40(高端论坛)
  活动地点:湖州市星俪岚酒店(6楼莲花厅)


  活动时间2:2022年8月16日9:00-10:50(专家企业行)
  集合地点:湖州市星俪岚酒店大堂

四、举办单位
(一)指导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人民政府
(二)主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浙江省科协、中共湖州市委、湖州市人民政府
(三)承办单位:
浙江省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协办单位:
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五、相关要求
(一)参会人员请于7月26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联系方式中指定邮箱。
(二)会议不收取会议费,参会人员往返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三)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对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旅居史及出现发热、干咳、咽痛等疑似症状且未排除传染病或未痊愈的人员,禁止参加现场会议。请所有参加会议人员出示健康绿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证明,并规范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措施。所有参会人员在报到时如实填写健康申报表,提交至会务组。
(四)会议期间请遵守会议议程安排和作息时间,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入场,会场内请保持肃静,并将移动电话置于静音或振动状态。


六、联系方式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兰  希,18310825517
  浙江省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  
  李  玉,18868893494
  湖州市发展改革委  
  李立荣,13587938986


  回执邮箱:952177247@qq.com


附件:1.日程安排

           2.参会回执

           3.关于开展“面向碳中和的能源革命——绿色低碳能源装备高端论坛”活动的通知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浙江省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

湖州市发展改革委

 

2022年7月21日

附件:参会回执.docx(12.396 KB)

附件:关于开展“面向碳中和的能源革命——绿色低碳能源装备高端论坛”活动的通知.pdf(392.88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