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首页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关于征集《水田农机作业网络信息参数标准化规范》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

关于征集《水田农机作业网络信息参数标准化规范》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9


各有关单位: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农业机械化也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成长期。以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为依托,国家将大力发展数字农业、智慧农业,将信息技术与农艺技术、农业环境、农业生产深度融合,可实现农机信息管理、实时监测、统计分析,农机信息化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为规范农机作业物联网平台信息参数,建立健全农机作业信息标准化体系,实现跨平台数据资源共享互补,学会结合浙江省农机作业实际,按照《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下达了《水田农机作业网络信息参数标准化规范》(学会标字〔201806号)团体标准计划项目。

为确保标准的研制更科学、合理、全面和可操作性,结合标准研制工作需要,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参编单位,欢迎与标准有关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检测认证机构、行业从业者、使用单位等积极参与。

对参编单位的基本要求如下:

1、拥有熟悉标准所涉及的行业和产品情况,具有较高科研能力、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高理论水平的专业人员。

2、能够及时派出专业人员参加标准研制工作会议,并完成标准研制工作组分配的任务。

3、愿意承担标准研制工作的部分费用,并能及时缴纳。

学会将根据反馈情况,结合各单位的科研、制造、检测和市场等能力和水平,通过协商一致,确定各团体标准项目的参与起草单位及排名,以及相应承担的标准研制工作费用金额。各有关单位请于2019430日前将参编回执反馈至以下联系人。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大学路高官弄9512室(310009

联系人: 金老师      电话:18158125233

张老师       电话: 13003654550

邮箱:12297095@qq.com

附件:团体标准参编回执


附件:团体标准参编回执.docx(15.59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