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
首页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浙江华夏阀门有限公司一研发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浙江华夏阀门有限公司一研发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发布时间:2013-07-16


  日前,由华夏阀门卢合奎、陈雪峰研发的“抗冲蚀联动保护阀”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授权。至此,华夏阀门获得的各项专利已有17项。
    华夏阀门认为,技术创新工作对一个企业的持续发展至关重要,做好了,有助于提高企业素质和抗风险的能力。为此,公司近年来持续加大了研发投入,仅2012年就投入研发资金800多万元,激励员工技术创新。公司技术中心在技术领头人陈雪峰的带领下,积极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开展自主研发创新,使各种技术难点被一一突破,新技术、新发明不断涌现。同时,公司积极通过对新技术的应用转化来推进企业的产品结构调整,用新技术、新工艺来加快产品的升级换代,提高了先进技术的比重和品牌的创造能力,确保了华夏阀门的产品和技术始终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据悉,此次由华夏阀门技术负责人陈雪峰和技术部副部长卢合奎研发的“抗冲蚀联动保护阀”在技术上优势明显:具有进、出口两个阀芯,进出口阀芯靠联动机构实现开关联动并实现时间延迟控制。进口阀芯用于抗击高温高压介质的冲刷腐蚀,出口阀芯用于对介质的彻底关断密封。可以根据阀芯不同的作用选取适合的材料,既保证了耐用又兼顾了密封性能,使阀门的实用性大大增加,使用寿命也得到了延长。并且本发明结构简单、制作简单、使用维护都十分的方便。 
 


    信息来源: 中国泵阀网